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情侣之间要做の事♥

女生应该做的


1.真心的爱对方...别在意对方的高度...样貌...年龄及金钱方面....如果你是爱他的...(如果真的爱他,不会介意他缺点   )
2.无时无刻的关心及照顾对方....(分开的时候会担心他吃饱没有,生病的时候会想照顾他,想起的时候就会打给他,听下他声音)
3.当对方心情不好时...请静静的听对方哭诉...做对方的第一位聆听者....✔(虽然没没有看过你在我面前哭泣,但是你心情不好时候我会抱着你,支持你!)
4.支持对方无论在任何运动比赛...虽然本身完全不了解那运动项目也好...✔(我宝贝可是好动儿,运动难不倒他)
5.尽量少和男生朋友出去/亲密接触....避免让对方吃醋...(他不担心我这点,因为心里就只有他,就算出街也会告诉他)
6.如果对方有抽烟的习惯...不要叫对方给戒了(也许对方刚开始抽烟时有他自己的原因)...劝他少抽行了...✔(幸好我的宝贝不爱抽烟^^)
7.不要向对方说谎...✔(看什么事情咯..)
8.不要一直问对方 “爱不爱我?”...应该要相信对方只爱你一个....✔(我相信他会爱我一个,绝不变心但是偶尔还是会问)
9.不要向对方发大小姐脾气...✔(就算发他脾气他也不会凶回我,生气不要太过分咯,宝贝说我EQ很高不会乱乱发脾气的^^)


男生应该做的

1)真心的爱对方...别在意对方的身材...样貌及年龄...如果你是爱她的....✔(他从来没有介意过我,以前很肥的时候也愿意跟我一起)
2)无时无刻的保护对方...(宝贝绝对有做到o..^^)
3)当对方心情不好时....紧紧抱着对方;在向对方说:"宝贝...你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在你身边..."✔(有试过,虽然他不在我面前但是他说过,阿健在这里...心里也会安定下来)
4)和对方去逛街买衣时...绝不说闷!!!并且还帮对方拿东西...✔(陪我买内衣也愿意)
5)不要和别的女生朋友搞暧昧...避免对方吃醋...✔(我很爱吃醋的lol)
6)不要向对方说谎...✔(给我知道你就死定了...)
7)答应对方的事...一定要做到...
8)就算再忙...也一定要给对方至少一通电话....(会让我知道咯...偶尔会忘记但是如果我心情不好就惨了)
9)向对方吵架了要先主动找回对方...(虽然对方真的有错)...✔(当然咯,但是我们很少吵架的)
10)记得和对方所有的节日...再给对方一些惊喜....(对方的生日....几时在一起...)X(他不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生日还记得)
11)当对方说要减肥时...心疼的向对方说...“不用减...妳一点都不肥!!!我还是那么爱妳...”(他喜欢我肥肥的,不要我减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