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Gua Tempurung 一日游♥

2月15日

一大清早,我们就起床了...约好6.30集合
宝贝的姐姐和姐夫来载我们,
我们这次没有迟到,
大家都很意外...
与教会的兄弟姐妹们约好了去gua tempurung 爬洞,
椰壳洞听过吗?
分成4个stage,从第3个开始就会有下水,
整个过程3个小时半...

一去到就拍照....
  

有什么那么好看?
首先进洞需要手电筒,
还好宝贝有带啊,可以两个人share一个。
哪里买要rm10一个,省回...
然后等了很久我们的guide tour还没有来?
11点才来,所以我们决定去吃nasi goreng...
我很贪吃才吃了MCD breakfast 又吃....
因为我知道爬洞会很快饿,
哪里懂那个导游来了问我们好了没有...
大家很紧张反正4个人没有5分钟就吃完了...

冒险开始了.....~\(≧▽≦)/~


原来里面有很多楼梯的
好像有800多级...
一开始我走到很喘,宝贝一直扶着我.
导游也一面解释,
他还有用电筒照石头上的图案给我们看
说有个女孩在洗头发,兔子,alien,很多哦...
我一直在哪里笑,
这样都给他讲的出....好像骗人的
原来,要200年才会形成石灰石...



这个是水晶来的,导游说过这里的水晶不可以拿回家
我就问为什么囖...他说有人拿回家结果晕倒了
但是拿回来放就没事了,
因为这里有个tuan在看着这些天然的东西哦...

爬了蛮多楼梯大家又热
又累,导游带我们去凉凉的山洞..
好像冷气将的...

这个pose就代表我们努力向前走...
路越来越难走,要爬高爬低的..
很危险,我很怕一直拉着宝贝的手,
尤其是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都原地不动~
对我来说最难的是在水里走,
因为我都拖鞋很滑,
而且很多石头,一要跌倒就拉着健宝贝...
最后宝贝跟我换鞋子...谢谢他,
我走到比较轻松...

就是这个,很危险...
要从很高自己用手的力量撑自己下山然后有人在下面
就踩他的手下来...这个我说服自己很久才下去的。。。
宝贝早就在下面等了,
还有一个很刺激的类似图中的,
导游倒水让石头很滑然后,
就滑下去..
我的妈吖!!!
屁股很痛太滑了还擦伤了手...
宝贝手掌割到流了点血~
我们的朋友就屁股开花...^^

由于很辛苦,大家想快点重见光明...
我想到宝贝很好笑囖...
他帮一群很有活力刚进师训的年轻人拍照,
还问他们’我帅不帅...'
在哪里泡妞,当我没到(⊙o⊙)哦
不要脸才会这样,
他们却很配合说我宝贝’帅‘
拍完了还说给宝贝一个掌声~~~我要晕了...
终于完成了4小时的探险..
阿健说体验过了下次不会来了咯..
我倒觉得很好玩,看到大家分工合作...
大家的精神...不分种族...
难得难得...
这次的旅程太棒了!!

skip
下一站....
ipoh 旧街场....
我们站在路中拍的...
酷毙了...

怡保芽菜...
这个鸡特别滑...
来到这里当然要吃这里出名的果条咯..
吃饱就回家了...

满足的一天...
第一次和宝贝的探险...
很高兴和教会的兄弟姐妹一块....
感谢上帝让我们相约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