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们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xD

第一次和宝贝庆祝,早上没有跟我吃早餐
说我电话打不通哇,可能没线....
来到我家,上车就看到三姐和4只小狗...
哦....载他们去看医生...
我很喜欢小动物的咯....
带它们去看兽医打针,我第一次去狗狗的诊所...
不止我们还有很多狗,都和主人一起来...
我们的小狗很受人喜欢,
突然来了种狗看起来很凶猛的,跟里面的狗闹起来...
其中一只狗链也脱了,之后护士请那个人到外面等
他拉着他的狗说嗯,好的...然后问他可以帮她开门吗??
笑死我....那个人的表情很好笑...
诊所的狗都被吓到....宝贝说之前报纸登那种狗咬死人的....
狗狗打针很可爱,3只都傻乎乎的,
有个很pandai 他呱呱叫手开很大,
医生叫我们抓住他嘴巴分散它的注意....

好了,我们一人用一个手拿因为不轻下的...
他的主人把它们放进篮子里...
经过店很多人看着我们...然后打包鸡饭吃...
宝贝当它们好像baby,一直摇它们怕狗狗爬出来...
之后去看baby的诊所找三姐...他去做检查...
有个aunt问我们是不是卖狗?
我们说有人订了的,他说很可爱抱了一只应该是给他老公看
他没说就走了,我怕他直接就抱走小狗了因为蛮值钱的...
他一直说很美要买问,几时还有生...


 这个狗最吵,一直要人抱...

skip....

情人节我没有礼物收,
不过宝贝叫我去染头发...
可是做工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我还是染了比较暗的颜色要灯或太阳下才看到..
我很喜欢...染得过程有点痛...
看不出染了...>,<
情人节有烛光晚餐吃...
几浪漫下嘛...
O(∩_∩)O哈哈~
 吃饱后去equine street house 
一大班庆祝,booking了所以不怕没位子...
order cheese wedges 
他知道我爱吃...
一大班庆祝感觉不错,情人节罢了...
又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也是要过...
我送给宝贝的礼物...
不打算破费...亲自弄到2,3点...
就这样简单的过完情人节...

情人节不一定要收花,
最重要是你在我身边,
你说目前你不会投资在我身上,
但是你一点一点花在我身上你不知
婚后不用送礼物太好了,
这句话是一个牧师说的,
我信你不会的...
我们的爱慢慢的走下去...
 er  love ji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