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北鼻♥我


前天又去宝贝家黏餐囖...
宝贝下午说晚上带我去吃板面,
晚上就来载我咯,
一上车,就问他去哪里?去吃板面吖?
宝贝说不要鲁.....等下你要跟我分手~
p/s:(之前生病,早餐晚餐都是板面,第二天还是板面....怕了!
就威胁宝贝再吃板面我真的跟你分手喔!)
为了板面分手不是很不值得,他自己在哪里碎碎念...
他说带我去个地方叫菜吃饭的,
我问他哪里,他说去到就懂咯~
又在哪里卖关子,之后经过孖女...
噢!!!你要带我来这里吃??嘻嘻
他说不是哦,你猜错了~
之后,那条路....
不就是去他家的吗??
原来,他爸爸叫我来的说煮了很多菜哇....

去到我就先跟小狗玩才8个月罢了..
要卖给人,因为我家有狗了...所以不能要了...
很可爱,毛毛的...
之后,宝贝叫我肥婆,我就应他...
妈咪听到了,
就骂宝贝,然后叫我下次再这样叫我就不要answer他...
哈哈,给妈咪念...人家没有名字的咩?这样叫人家...
叫她名字嘛....她叫什么名?
宝贝回答,的名字啊?很难叫哦...我叫不出口...
她叫罗改儿,是嘛...你看改儿很难叫...
哼...我叫你肥佬可以没有,他说你叫我什么都可以的
被炸到够够力咯...

吃饱饱...这次叫宝贝切苹果给我...
哈哈,他肯定觉得不可思议咯...
我主动吃水果...很大件事..吩咐宝贝切美点哦...
之后,宝贝爸爸开了柚子很大个的,
他说从他娘家拿回来的,我又吃很甜哦...
宝贝,问我你吃这个的咩?
哇...不懂几好吃...

回到家...到门口...
宝贝电话响我以为他又去跟朋友喝茶
这个电话是个女生打来的,我也认识...
但是,他竟然打给我男友我有点吃醋...
其实也没什么,小两口洒花枪~~
女的男友在机场吹风要宝贝载他去...
宝贝都不会去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哇....她很厉害的
一直夺命call男友当然不会接啦...
我没试过这样,不过我宝贝最高纪录打了7通给我...
然后,了解下发生什么事....
看的出,她很爱他....很紧张他....
之后宝贝就是他的导师,
我不给他再打给男友,
反正他男友就会打回来的嘛....

不久....
半个小时.....
打回来了....
健宝贝很可爱的,
打字在电话然后拿给他看,
叫他讲话要温柔点,
不要问他在哪里,
不要这个那个....

我问宝贝....
诶,你那么厉害哦!!
我们吵架你会这样哄我嘛....
他说我们都没有吵过架~
如果我们吵架了,
我说‘幸好还有你在我身边’,
他说他会心软哇....
然后他牵着我的手说;
幸好还有我,他才不用一个人那么寂寞~

聊下聊下,他说看到情侣戒指买Rm298一对,
想买的哦...我就伸出手戒指呢??
他就假假戴在我的中指上,
我说错了,要戴无名指才对....
又假假戴过,陪我傻....



     小小爱的宣言♡



当天你说你会打冷沾
因为听到我叫你的称呼太亲密....
因为我是你的初恋情人啊,
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
dear,老公吖,honey.....
你都不习惯....
但是我偶尔喜欢称呼你⌒⌒*老公仔,北鼻,衰老,死仔包,死野....
你都不会抗拒...
我最喜欢你叫我老婆仔而且撒娇的对我说,...
我也有听过你叫我未婚妻....
为着我们的将来交托给上帝....
只要彼此有颗真诚的心!
再多困难不会是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