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最强喜事♡


星期①,我的宝贝从沙登来芙蓉接我...
很高兴因为整个星期不见了,
当我见到他时,偷笑...
不想给他看到我很开心...
每年过年都会来我家拜年,
他肯定会拿东西来的哦~~

来到我家,我很忙没什么理他。
在楼上打扫,突然听到他叫我...
肥婆【每次都样】有没有针?
harrr....要来做么?
他说,我裤子钮扣脱了...
笑鬼他,然后再拿条裤给他穿~
之后下楼拿针线给他,还要说我不会缝哦!
宝贝说有没有搞错哦?!
哈哈,我妈咪也是不会缝衣服的哦...
我爸爸就会拉~~宝贝说他妈咪做大肚婆衣服给姐姐。
死咯....我不会...我对这些不太熟

之后,宝贝走到门口,
他说emmmm~~隔壁好香腊味饭哦!
我又笑他,我家煮啦...你鼻子有问题哦?
吃饱了,就去看电影
【最强喜事】

因为没有预先订票,
结果每部戏都剩前面几排...
没办法...被我一直念念念..
还好宝贝不会生气,
只是叫我可以不要那么跩?
嘻嘻...其实我不是要生气你的...

一进到戏院,我看到男生就让给宝贝进去坐...
之后几分钟,宝贝在我耳边问
他是男是女?我说女生来的啦!!
TB,之后宝贝说跟我换位子...
我看到那个TB很大反应...看过来。
宝贝故意说,坐外面脚可以放去前面.

这部戏,很搞笑下...
尤其是这里,
我隔壁全部在笑,可是我不觉得好笑咯...
有一句我觉得感动...
就是古天乐说的
(你是灰姑娘,
等著你的是上面的那一位王子,
而我只是負責用南瓜車在你來的那隻老鼠
)
看完,头很痛又饿哦..
去买roti papa又 起价了哇!!
①粒人rm2...
小个了,下次不买了....
回家...因为坐前面第三排·
看戏会很累,而且车龙缓慢...
搞到我眼睡,宝贝叫我睡下啦...
结果...
自己也是也是咯,
一直调车座包,
吵醒我...问他做么他说他也很爱睡..
叫我帮他按摩...哈
之后聊下聊下要到了...
我头很痛要睡觉,
他就一直拿我的头发撩我鼻子!!
不给我睡,讲要到他家了...
还说那里有人去拜年睡觉的?

我又去宝贝家吃饭...
吃完送我回家,
看戏...奖门人哦...一直在哪里笑..
看完了睡觉...很会睡,
我都睡不着~~
1个小时后,轻声说:
黄子健那么好睡咩?
宝贝就醒了...
回之前,我抱着他
叫他黄子健
然后我等他说吃大便
【因为他姐姐每次都这样作弄他】
然后,我说我爱你...
他停了下,说不习惯我对着他说...
嘻嘻...宝贝害羞了!

我记得你说难道你
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吗?
你有计划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么说,
或许这次我该听你的!
或许我要对我们的感情更有信心...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就像我教你唱林俊杰的歌;
我们爱的没有错~!
听着  黄子健
你是我的男人....
没有人可以抢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