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新年前后....

真的好久没有来写部落了~~~
连续几天工作+生病...
根本没有时间写,2011年里年头就生病了!
可是,还是要工作...也是为了能存点钱继续往我的未来发展~

很多东西要写;
首先来张自恋照
这个是我工作的制服,
很美下就像T-shirt..
第一天开工蛮顺利的,
但是晚上下雨,我坐摩多回淋到雨
第二天病了...

病了也要装酷的..
宝贝知道我病了,冷衣借我穿...
我还买犀牛角水来喝,
它也上镜了...
skip~~~

星期六教会的节目很棒!!
剪纸和挥春,
宝贝剪工还不赖...
猜猜那个是我?


过年大扫除,
我对灰尘敏感就戴口罩...
有没有像护士??
^_^
年29晚,回芙蓉...
年三十吃团圆饭...
很温馨...
妈妈家没有的上网,一直看戏
电视机从早上开到凌晨,
之后还去中学同学家拜年...
虽然不是很熟,
8个男1个女...


我的狗减肥成功。。。
瘦到铁门都可以转进来~
很怕过年放炮
眼神装无辜...

就这样...

无聊的新年前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