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working day+suprise】♥

又是星期六啦....又是做工时间,哈哈!
这次地点不同,多了一顶帽子...
卖什么·呐??
la cremeria
我觉得还不错吃的雪糕,
虽然贵了点点,
但是料不少哦!!
如果,你来找我姐姐请你吃雪糕·..O(∩_∩)O
其实做这份工我学会很多东西,
社会的人,工作如何相处等等...
这个社会是可怕的,
就像我看到现今的父母,小孩~~
有些人他们看到有sample就会叫孩子快快去拿!
还说不用钱的,拿啦拿啦!
o(╯□╰)o囧
听了,很不爽咯...
有些小孩子吃了超过三次!!
拜托,试过就算啦~~一直拿一直拿
没有家教!!!
有些更死,好像乞丐那样
要也不会开口讲话,只是伸手看着我~!
不过,在沙登也有的很有礼貌..
家长也会教小孩问可不可以吃,然后最重要说谢谢吖
有个小孩我印象很深刻,
是小男孩,
他问我姐姐有没有ice-cream吃?
我说有啊!他还问我什么口味的?我说吃了你就知道囖~
然后他到会来说我可以要多一个吗?
我妈妈要吃~我心想那么有礼貌的?
然后拿给他,他还说谢谢,掰掰~

这个是我的心得...

话说,拜六早上宝贝一大清早来载我去吃早餐。
拜5晚上夜睡,拜六还是会起的..
健来到我家,觉得出奇我那么快准备好了的..
拜托,做工叻!迟到就不好啦...
约了朋友一起吃..
吃饱宝贝载我去Equine做工,
路上我用指甲弄他,
发现到原来我的指甲很长
死咯~~等下做工不给进...
宝贝就说U-turn回家啦..很近罢了..
跑回家那指甲剪,我第一次那么乖...
怎知去到没有检查の。。
在这里,我没有认识到朋友。
这里的人比较酷加上我站的地方身边都没有人可以聊天,
真的很闷,又很冷...
唉...希望快点做完..

晚上,sms宝贝

他:儿几点放工?
我:9点
他:管下你不可以?
我:可以..(心想信息就叫关心我?)
他:要在家睡下....下雨哦....
我:你是猪哦?睡什么啦...今晚不用睡
他:跟你睡啦..
(心想睡你头啦...不要回你信息)

继续做工....

可是没有人,就看着地上发呆
我看到那么熟悉的脚
我又戴帽子视线遮住了,就往上看
恩?宝贝耶...
做么跑来的...给我惊喜~~

去年我在芙蓉做工,第一份工
站足12个小时~第一次站脚痛到要死~
还记得我收到宝贝的信息..'
我等下去夜市,
ok囖...没有回信息~
然后又收到好像要下雨了~~
之后心里想如果可以见到你就好咯..好挂住你哦!
又在发呆...
宝贝突然站在我面前,
我的反应是1,2,3..
[这个人那么熟的?]
然后才反应过来...
O(∩_∩)O哈哈~
我反应迟钝,前几分钟在沙登后几分钟到芙蓉·!
难免有那种反应的啦...
宝贝很贴心。
我做冷藏会很冷,你买了保暖的手套给我。
是当场就去买,而且真的很温暖~
不仅你还买了杯热的MILO给我暖身体~~
这样的男友去哪里找?
还打给我妈妈叫他不用来载我哇..
wah...妈咪你也搞定了..
哈哈~

放工后,宝贝带我去大家乐
吃东西..然后回家,我去冲凉
他竟然在我床睡着了,
恩恩说阿健哥哥睡觉了咯...
没有吵他,12点一进房门宝贝醒了
看下电话说自己睡了2个小时...
然后陪我聊,
躺在他胸口很舒服,
睡下去了的...突然咳醒
宝贝,一直拍我背后...
问我有没有事...
要不要载我看医生哦?
我刚好伤风,很辛苦...'
声音都变了咯..
他叫我要睡直直不要卷在一堆..
人家小小就是这样睡得咯...
很难改..
领走前还叫我喝点热水去..
讲很多...
看得出很紧张我...



星期日晚上做工完后,
依然是宝贝来载我...
大众,老地方...
遇到熟人...
moon
一直哈拉聊大学的事..
haiz没有机会读啦...
宝贝朋友打来,我接电话然后说哈老就给回他,
他朋友问你的女友啊?
他说不是啊我的妹妹...
我不给他去打机。
叫他载了我回家,
权说okok我确保你宝贝到家,
且...打完机当然回家啦....
权说骗我就可以了啦..健很乖说绝对不可以骗我
宝贝还说讨厌那个Easy Prepaid。
因为我每次打给他...
我就顶回他咯!!
那里每次?!他说就是每次他拉野的时候打给他囖~~
每次骗我,没有告诉我他的行踪如果让我知道
会死的很惨~~~

然后回家路上载着权,
我手很多去弄宝贝的脚一直摸他
权说可以不要打扰他吗?
我不想死在这辆车..
哈哈..宝贝说等下给我驾车!
权更怕..
阿健又来给我驾车~~
厚厚厚...
好玩好玩...

我的福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