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Gathering ♡

2011.1.19
这一天,我们相约在midvally 聚会~
我们聚会因为各奔东西了~
是还有机会相遇的..你看我们不同州都可以认识,
玩在一块..就知道短短这几个月感情还不赖!
我很爱你们,也舍不得你们...
你们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原本11点看笑着回家,
但是我等巴士等到10.30am
都没有1两,心想肯定来不及了..
还没有到火车站已经看到火车来了...
( ⊙ o ⊙ )啊!我希望火车会等咯..'
巴士还要绕个圈!火车的确有等..
我一跑到那里,要过天桥才可以搭..
跑到一半火车走来..!!
盲の(⊙_⊙)?看不到我跑着去的吖!!!
气死我...

唯有等下趟...

打给姐妹说不看了..他们先看囖~
去到我一个人走走,感觉不错
进去看衣服...
去watson买东西,发现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
不久收到信息,他们看完戏了~~
打电话来叫我找他们可是电话很难打...
打来打去...
叫他们在BR等我..之后听到有人叫,网上楼看
O(∩_∩)O哈哈~他们哦...好大群人..
之后去THE GArden
唱k,那个人叫我们拿配套RM188因为花生一盘就7块了...
可是3点才可以吃自由餐,全部饿死了~
order水,可是一大壶不好喝..
男生躲一边去

全部很自恋一直拍拍拍...
笑死咯~
kikuda&me
carmen and me
simchan and me
thiam emoo~~~~
guneh~~~~~
看中间~!!
多了个下巴???
不懂谁的...好可怕。。。
vickiie &me
B4。。。
after XD
一到3點全部餓鬼吃東西,
拿太多...吃不完
 中途小新回家了,9个人不用那mic也可以很大声
而且听了很感动的...

牛奶很会唱的囖!!
唱她说的时候,
突然听到林俊杰的声音,
我就叫huinee关掉不要开原唱,
然后我看到牛奶嘴巴刚刚关起来,
irene答我关了啊,
原来是guneh的声音哦~~
很像呐...天啊!!
3大天王..非我們莫屬
在試相機..大家的表情好好笑...
哈哈..看一次就笑一次

這樣才是的嘛...
大合照...
這張更好笑..在電梯裡拍的
門開了,你看後面有個人再看我們幹嘛~~
屁股對住他們..
門開了嘛...有些人走出去哦,
突然殺出一句我們在這層下么??
全部快快跑進來...
擺烏龍哦~~~

我會記住65號房帶給我們歡樂...

過年的不太美,有復古的感覺..
拍完回家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