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倒霉の一天o(╯□╰)o

今天真的是倒霉...
衰到...连写部落都要从写!!气死我~~
早上约好9点半来载我,
结果这只猪,睡过龙.害我一早准备好等他..傻傻的等..
等了1个小时决定打给他,很紧张的说来着来着~

上车,宝贝没有跟我解释迟到原因...
经过我的盘问,原来闹钟响了又继续睡,电话还要到期打不到给我~
算了啦...前天等我洗澡等了那么久,
1人1次扯平了...更好笑,
身上没有钱哇...学什么泡妞(⊙o⊙)哦
先载我去7仔进电话钱,
宝贝要跟我借rm30,我就说RM30我就没有啦
RM50就有,记得还我就可以了【要强调下,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宝贝说我怕死他不还~~O(∩_∩)O哈哈~

吃饱了,去按钱~我乱乱跟宝贝说按Current account
害他按不到钱,
然后,我就辽宝贝的说我看到你密码了~~
随便讲几个号码...他说好像是这样的哦...hoho..
他还告诉我有什么号码~~
还说不可以让我知道密码等下趁他睡觉,
提完钱出来..(我像那种人么?)

再去第二间提,我在车上等...
oppss....还是不可以,
去回街上按钱,唉....
沙登很塞车的囖!!!
好不容易到了,
宝贝提好后,钱包丢给我叫我自己拿,
拿多少那多少哇~~嗯嗯....我很不客气...看他按了多少钱
他很专心驾车,突然杀一句;ehhhhhhh~~~~不要拿那么多!
我就用另类的眼神看着他。
他说他不要那么宠我了哇...
还说很久没有给家用我了囖...
以前一来芙蓉就回给我的,
现在没有做工都不会跟他拿~
我没有把家用乱乱花的,我都存在户口里

死肥猪说打算帮老婆换防晒的玻璃镜,和sportring
我又做弄他什么来的?TAyar??
解释给我听噢...嘻嘻...
听了我就凶凶语气问他你银行户口多少钱?
他也很老实的答我
不准换,浪费钱还问他换要多少钱...
命令他存够了我的Target才可以换,
宝贝牵着我的手说,是的,老婆~~
我喜欢这种感觉,偶尔也要听下我的话


去他姐姐那里做Treatment..

OMG那个新来的女生帮我夹头发弄到我很痛。
我都没有出声,忍了好久...'
心痛我头发会不会坏掉,
那个女的有跟我同校过的,
好像是我朋友的前女友.>,<

搞定好...

大姐说要去汉堡,
一层肉,一层cheese,一层ham,一层菜,一层ham
听到就想吃,价钱也不便宜咯...
比MCD贵2倍...
就是这间餐厅...很多鬼佬吃,因为很大个

水可以自己拿的..
你看那个杯,很大个咯...medium罢了..
那个人在包装起来..

打包后不幸的事情来了。。
车死火了,start不到~
阿健宝贝脸都臭了>.<
他的车拿去检查了,
这个朋友的...
打电话搬救兵.ing.
就是在这里坏,宝贝满身大汗了。
一直念念念..
很凶哦~~
好陌生的感觉,但是我哪里汽水去哄她~
他还会勉强笑一下..
你很可爱咯!
因为很热嘉雯拉我进去里面走走,
看到舞师
不久叔叔来载我们了...
我和嘉雯先回去,留下宝贝~~

SKIP》》》》》》》》

这个是bacon汉堡..很大个可以两个人share一个
好吃en
他的薯条是potato来的,
没有多多粉~~
赞!
这个一套加水要21+

不久...阿健回来了
吃我剩下的...
 在我回家,我问他做么那么气,
他说热到上脑,就气咯...

送我回家后,就走人..
我很久没有驾车了就在家附近驾下咯..
衰事连连...╭(╯3╰)╮

退车的时候,我看倒后镜没有车才退的叻!
就这样“碰“一声,我傻眼了下。
然后回头看,
几时有辆车在我后面的..
一撞了,senser才响~
够了...啊婷听到声音就出来咯~
还好是已经坏的车不然我可要赔钱!!!
轻轻撞就脱出来了~~
打电话給哥,他说过撞到他很弄好的..

回到来,就去弄好了~~
然后说退后不只是看镜子罢了的,
有些地方是死角看不到的,
要整个头望去后面.
他说今天早上给Alpha撞到他的motor。
也是退后没有看到...
哥说新手就是要撞下才会学到东西,
幸好,我的哥会修车又会喷漆~~
爱死他了...
没有骂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