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日记情人节♡

今天日记情人节..
我从芙蓉坐火车回沙登,
刚好芙蓉PUblic Holiday
一上车就好多人,
没有位子坐o(╯□╰)o,
刚好我带小瓜回家肯定会有位子的!
就算没有位子,也有人让位..
结果真的有人让位~~
不久,小瓜要打给麻麻(婆婆的意思-广东话)
结果,我妈告诉我,我的IC在她钱包!
天哦!!
那天去Jusco放进他钱包,回到家我还把member card
放回她钱包我却没注意到我的身份证!
我是笨蛋噢.......!!!!

到了UKm就叫宝贝早点出门到火车站..

结果不懂摸什么!!
让我等那么久..老实说我超讨厌人家迟到囖~
又很晒,我看电话1.08pm我叫你出门,
1.38pm你还没到,又不是很远啦~~
我又带着小瓜,哪里又静如果我被打劫不是衰?
电话打几次都不通要不然没有声音.....
最后,宝贝说塞车..我和小瓜闷死
两个人拍照...o(≧v≦)o~~
他跟我说要做鬼脸...
不够丑再来...

再来多一张.....


是不是很kawaii叻!!
多多表情..
宝贝来了,之后他回家换衣
我们去the mines逛街买过年衣服
买了整百块,贵死了~~
原本去时代买的...
宝贝付钱哦,不客气...哈哈..
我进去看了很久,然后那里4,5件去试
宝贝在外面等,1件件试给他看...
带小瓜出街阿健像个爸爸那样~
小瓜只怕他,很听他的..
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选衣服就算她累了,
宝贝也会抱她给她睡肩膀...
很久没有见到阿健了,
他牵着我的手,
每次他的手都是冷冷的,
而我的手温暖的~~
我就唱一段的歌给他听
【你那温暖的手呀~】啦啦啦啦啦啦...
傻笑哇...
买了去吃KFC..
虽然我喉咙不舒服,
照吃cheese wedges....
Finish
就去买牛油做饼干用の~
宝贝欺负小瓜,
他放小瓜上escalator然后说掰掰,
吓到小瓜跑下来好像跑步机将,
笑死我!·然后骂他又作弄恩恩。。

回家咯....
死鬼在mines parking 场驾很快,
然后突然踏Break
我刚好给小瓜喝水他一刹车结果
小瓜,跌去后面问题是我怕他的水倒洒...

咦......

没有哦,还握着...
他就说阿健哥哥我在喝水你驾快快
害我跌倒!!哈哈...
宝贝一直刹车他说Break很吃~~
我就念他...

快到我时家...
突然停车,
问他做什么???
他说脚抽筋叫我驾车~~~
呵呵,你假假啦...
都快到了,我没有驾过车很久了..
坐上右边系上安全带的感觉是非常怪的!!
然后Parking,哇哈哈哈...
还好很大位,不然都不懂会不会弄到别人车~~


谢谢宝贝一直在旁边说有吨..
会告诉我过弯踏点Break..
学到东西,
而且今天让你破费了..
私は愛し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