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假期+幸福= 假期也可以很幸福


这张有点不像我!
考试后回家拍的..
样子憔悴了而且脸瘦了~
天然减肥!




黑眼圈很深就买这个试试看!
第一次用感觉到很滋润
冰冰凉凉的~
这个是中药~
小红来找我但是找了我快1个月了!
身体很弱,跑去把脉..
嗯...
医师给我喝药水停经的,
他说在不停就会贫血~!
我心想阿?!
我不要晕倒...

这样就看了Rm22块!

 跟嫂去吃pizza..
到哪里都9.30pm
但是还是有人进来哦!
哈哈..我们是吃剩最后的客人
在收拾了..不敢催我们
服务员来叫我们先结账
Counter要关了,
服务员来叫我们先结账
paiseh囖!
吃了出来全部店都关了..
我和侄女在哪里玩追追~
跑来跑去。
甜蜜篇
昨天寶貝沒有上課,
早上照舊,
在門外叫我起床。
發夢都挑起來聽到寶貝年我名字。
然後趕快梳洗,
恩恩不肯洗澡,
自己先洗澡咯,
出來的時候,聽到寶貝說恩恩大便好臭噢!
我說哪裡可能?
他自己會坐馬桶大的啦..
結果
是真的!!!
被我駡了一頓,
年紀小小就玩電腦遊戲
玩到大便也大在紙尿片。
如果沒有穿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我叫寶貝帶她去廁所,
叫恩恩自己脫衣..寶貝開水給她。
衣服都還沒換好寶貝
在哪裡呱呱叫。。
叫我快點幫他洗屁股
我就說你不會幫他洗嗎?
他竟然答我很挖達!!
哎喲...
我真的很快就飛出來搞定小瓜!
吃飽回來..
宝贝陪我,我就問他幾點要回家?
他說陪到你滿意我才走!
很幸福..
他還從房間背我出客廳,
我有懼高癥,
他又很高怕到我不敢看地上!
死鬼還說怕什麽啦,不用怕的!
我跟寶貝說有人問過我男朋友那麼高接吻不是很辛苦?
寶貝笑笑說哪裡會?
幾享受哦!哈哈..
他就示範站著接吻,
我很矮他要彎點點才可以親到我。
兩個在哪裡擺來擺去,
他問我平時牽我那個手我說左手咯!
太久沒有牽手了。
忘記了叻...
以前中學操步我都分不清左右。
因為你
教會了我~~
還記得你說我每次都牽你左手的。
你記一邊就好了!
到現在。。。
很好用~~
你肚子餓...吵我煮東西給你!
結果是你煮..
第一次下廚煮給我..
鹽不是很貴。。
下多點點嘛~~~
還說不給我吃咸!
帥幣了..以後等你煮給我吃了
當當~~完成最後一道菜!!
爱的人煮就真的是最好吃的

整体还不错...
加分!!





阿健..雖然吵了架但是
也沒什麼啦~
偶爾也要耍下花槍生活才有情趣  ..
知道你很笨不會哄我!
最笨是你了..
不過還是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