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友谊永固♡♥

很开心短短的时间突然多了很多姐妹...
考试时的我都让你们担心了..
因为我再不努力点就不用读了~
所以压力自己给自己!
还记得第一天我们去学校讨论。
全部说我瘦了,我没有自己给自已压力
只是想尽力,我不想对不起爸妈,自己,关心我的人~
After考完英文就真的压力~
我想到irene doi ..在我心中就像大姐
他问我晚餐吃什么?
我说不知道啊,还不饿不想吃!
他说不可以不吃我跟飞倪讲哦..
哈哈...好啦~吃面包/快熟面吧!
结果Roomate 煮了意大利面~
没饿到..让大家担心我也过意不去的
飞倪你好坏哦!
irene doi 监视我..
谢谢你...
其实自己很矛盾,
想过反正都不是读书料啦,
就进考场乱写就对啦~~
但是这个姐妹
Carmen
也是夜猫子,
不夜不读书的,
半夜还在FAcebook跟我聊
问我读到怎样
是他让我奋斗下去。
还有这个人,
Mic mic
他平时呢,
上课好像都没在听,
考试却可以教人~
他很爱BEar bear
很谢谢他考试前教导
我一些我不明白的东西



VickiiekikudairenehuineecarmenMichelleherokur
我们终于挨过了
2010的难关,
不管我还可不可以跟你们在一起闹着
我们都努力过了..
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