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2011♥

⌒▪⌒
二〇一一年♥
不得不认自己老了...时间过得很快~
自从懂事后发现自己在跟时间赛跑

2011/1/1&2
做工的Look..

第一次在新的环境工作~
很害怕..
但是我在外面做工很又马来人缘尤其是男的!
每次说我Lawa..
那天做工,有马来Guard说我Lawa~
我就信息宝贝这句话什么意思?
他写“美”..
看了后,看回上个对话~
我以为宝贝美屁噢!
有人缘是好事!
开口叫人做东西一定不会拖...
这次卖Swash地拖~
嗯..很贵下咯!
RM98.88一set(╯﹏╰)
谁要买窝?
这个工很轻松站住将两下话又有钱了~
我一直看手表希望时间快快过..
闷到发霉!!
CCTV又对着我...
冷气冷到死~我穿两件衣还是发抖~~~~(>_<)~~~~ 
好不容易等到吃饭时间,
结果哪里只有
subway,secret recipe,kepong kopitiam
我信息美囖~她叫我去food court吃!
才5档东西,不懂可以吃什么~
叫泰式炒饭..
结果普通炒饭!还Rm5
吃不饱!!
想念爸爸的饭..
以前我和妈妈做工爸爸会早起煮饭给我们带饭
要不然亲自送饭~那些Aunt都很羡慕的眼光(⊙o⊙)
吃不饱买面包吃!
放工宝贝来我家~

本来打算带我去吃东西,
结果我叫哥买汉堡~
吃完了,回房间聊天!
阿健说做么你们女孩子会问分手后会怎样啊?
有什么感觉?
然后他很确定的告诉我他不会离开我
而且会跟我直到结婚!
就算分手也不会找别的女友~
就算我有男友他也不会找个来气我!
他还说‘你那么不看好我们之间的感情?’
那晚你给了我肯定♥...
还唱你改词了的歌..
陶吉吉
就是爱你爱着你
你是唯一的肥婆

然后忘了
他乱唱的~
不过最后一句..
爱的就是改儿
很lam..
继续说~
以后不要听到我再问,他也不想再答,
因为很烦..
要过年了嘛..
我还蛮喜欢旗袍哦!
我不懂我是不适合..
第一次穿~
我没有买Rm100一件叻!
我试试就好了~
以把我照片放在面书朋友都乱Comment
说我可以嫁了啦..
虽然(ˇˍˇ) 想~
不过没那么快啦..
 
健这个笨蛋。。
他打来说他在玩面书,
看着美女,
我就问是谁~
他说不知道哦..
穿cheongsam的哦..
很美下,你不懂是谁咩?

我也装傻..
盖电话后就信息宝贝,
那个人是不是
XX儿?
他说你又懂?
欠打到...

▁▂▃▄JïаΝЁя▄▃▂▂ 

我记得你说过在你心中
只有两撇~~
我就说两撇大便吖?
他写了两画!!
就是这两撇..
有感动到我噢~~
 
我❤里也有两撇
因为你中间名字也是两撇!

 


31/12/10 
亲自弄的..
时间很赶来不及
弄美美..
带过就好了,只是小小心意~
后面写了我对他说的话..
最后,想说幸福是两人携手去创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