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的小天使▪♡



我想到2010年最最最难忘的就是圣诞和平安夜竟然要在家念书!
这一次考试原本没有压力打算放弃
因为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子..
可是圣诞节那天星期六,回家上网遇到
卡门~她改变了我自暴自弃的想法!
谢谢她~
结果拼命读书~读到凌晨3-4点才去睡觉!
答应了很多人第二天回去教会敬拜~
可是却熬夜噢!那里睡的醒呢?
早早八点多闹钟响。
pink pantter叫我起床~
p/s:我的闹钟就是达浪达浪达浪达浪...(海派甜心)里的某首歌
叫了我还是很累,快快信息载我的人免得等我~
然后告诉宝贝头痛继续睡..
十点醒了快快洗澡~
宝贝信息我需要他载就要说噢..
还是自己去比较好~
after敬拜宝贝说跟我去THE MInes 逛街~
我心想har不是吧?我勉强说好啦..
不过等我读了书先!
 没心肝的宝贝说不是27号考试咩?
我回答:对啦..明天就是27号了啦~
他在发梦!!
他只好自己找节目啦~我才不理他。
下午,四点多挂住宝贝..在想他没有信息我的~
结果杀来我家!敲门吓到我..
肥婆肚子饿没有?
我买了nasi lemak
原本不打算打包来的~老板家多了饭自己有吃不完。
知道我怕饿就一起吃~
吃饱回房读书,宝贝陪我..
看着我念书~一直想聊我~
专心到不理他..
最后,看到他那么可怜就陪下他!
他打完球就载我回他家吃饭!
今年去了很多次~
他冲凉叫我自己先吃,姐姐看到就骂他做么留我一个人吃!
O(∩_∩)O哈哈~其实我很饿了..吃饱回宿舍囖..

28/12/10
今天为了应付考试我半夜三点起身读书!
在还没有睡前,
宝贝也是和我一起读书
而且还会隔一段时间打来好让我不会爱睡觉
大家互相鼓励~
 在睡前本来打算叫宝贝叫醒我的结果还是自己调两点半好了
~读到五点才睡.早上九点吓醒,
快快洗刷然后温习但是读不进而且一天考两科更压力,

这天...

宝贝没去做工,在家啃书~
因为我半夜起了身读书很没精神~
在洗澡的时候我告诉自己marketing要快快读好!
结果逼到太紧,根本无法进脑..
信息宝贝说很想念他的肩膀~~
然后哭了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打来....
我犹豫了才接...我说不到话...抽搐的哭却不想被听见..鼻子塞住..
一听就懂~他问我Are you ok?
我想说不OK...讲不到!!
宝贝开了周杰伦の【简单爱】♡

———還記得我曾經唱過給你聽的~
我知道你喜歡這首歌~
當我陷入崩潰的情況時,我聽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應該沒有記錯!是這首...
我聽了更加哭~~
尤其是chorus你也是跟這唱...很好聽...!
第二首,你開我部落~窩聽到前面有風鈴聲覺得好熟悉,
其實部落的歌原曲是〖♥關懷方式〗

漸漸的,不哭了....

一個手拿電話一個手拼命的背~!
寶貝說了很多東西~
他問我可以給他五分鐘也給自己五分鐘休息下嗎?
好吧...專心的聽他說咯!

最深刻的是
他说我们其实有很多天使在提醒們我!
在我們身他說上帝放很多小天其中一個天使就是我,
一直一直在幫助他....
他說了令我的心會定下來的話!謝謝你~
他还说要听我性感的声音。。
这个声音不好听~~
 一講就講了快一個小時~
那天,進考場什麽都不記得~~
哎!....失敗囖
算了算了!
我雖然輸了這場考試,但是我擁有別人不會得到的支持
最後一科隔兩天才考!

31/12/2010
前一晚,我去了時代不是爲了玩...爲了工作~要訓練!
5.30pm要到~我三點就去了!
唉~~我是路癡吖!!一個人去那種地方....
結果出事了...講出來笑死人~
應該是我顧著講電話下錯站~下Imbi的下到BUKIT bintang。
我不敢亂跑~走來走去~打給爸爸!
跟他說迷路了找不到時代連樓都看不到!!
只知道自己再走就是進金河廣場6樓~~
因為很緊張所以急到哭了~~我怕我走錯了出不會原本地方~
問保安員老點我進BB Plaza....什麽鬼(⊙_⊙)?

最後。。。

告訴自己冷靜點~
我就走大路跟車走~
之後看到路牌寫berjaya time square 1.5km
最後看到大廈了...
興奮...
打給老爸免得他擔心!
他還笑我說在KL'不會失蹤=.='''
很遲才回到家10.30pm才開始念書!
愛睡了~

跟寶貝說很累,叫我去休息..
我很聽話讀了下就睡~
叫寶貝2am叫我起~
他打來說一定叫我起。。
我說如果我繼續睡(⊙o⊙)?
他說直接產來我家...呵呵!
2點多打來。。。
我醒了,接電話告訴他很累!
但是堅持讀,他一直叫我去睡~~~

結果我還真的跑去睡!!
天啊!我是豬嗎??

第二天,搭火車去考試
因為31號假期...靜悄悄的嚇死人囖!
Irene Doi 氣死我沒有幫我帶冷衣..
身體因為考試弄壞了很怕冷,
自己親自回家拿~9點考試..

如果不是添添我遲到了!‘
他的摩多實在好用~\(≧▽≦)/~
其實我麻煩他很多次了...
他沒有抱怨過...
很感激這個朋友!一通電話就飛來.........
不知道下学期还会见吗?


在这里谢谢三个人...
♡Carmen gan
♡thiam thiam
hubby♥♥ 

在我无助的时候...
你们就是我的天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