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回味2010尾深_❀

我回来啦.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了~
都好忙!回芙蓉1星期,沒有電腦悶死只好用電話上網!
我在那裡好吃好住,
睡到很遲像個母豬什麽都不用作~
爽到...
如果有電腦就一級棒!!

肚子餓~不喜歡吃魚粥
阿媽煮面給我!

冬至應該吃湯圓。
這個就是我2010的湯圓~加了花生碎
吃起來像...
不懂解釋~最後撈糖水比較正常!
我串寶貝我在吃湯圓,
他說去年弄五顏六色今年吶?
哇哈哈~今年Kosong囖!
因為我不喜歡吃裏面包巧克力啊,蓮蓉,豆沙...
甜又膩....emmmm
不ngam我囖~
而且很多工...麻煩死了
我回去叻!我的狗特別壞蛋,可能少見我吧!

我悶就抓它來玩。
它看我回家就會罵我,呱呱叫~
要我疼它才可以進家,不然就一直跳!
我特地不鎖門,媽咪就說它很大牌哦
看到你回來坐在客廳叫不走……
它老了還可以跳很高,每天跳去鄰家看隔壁的狗
我特地去疼別人的狗,它會吃醋的~
一直吠我~
跟別人玩到氣喘喘!
這個是媽咪弄得愛心pizza
賣相不太好看~
吃還可以啦~那個yeast酵母
過期了所以pizza分團跟平時的不同!
我答應寶貝會弄給他吃的~
現在放假就有空咯!
還有這個糖水嚄!
料十足噠~
滋潤養顏又好吃,不過現在這些東西起價了。
很少會吃到~
我跟媽咪說在外面那里吃到這碗東西哦?
那麼多料の~~
他說有啊...幾粒白果雪耳囖都是水多!
所以叫‘糖水’...

因為沒有電腦生活很苦~用電話上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在同年月日拍拖滴!
而且很好談,雖然小過我
但是朋友沒嫌多的嘛~
最重要合的來咯!
有機會去banting我一定約他出來
O(∩_∩)O哈哈~
我打算認識多點FB美眉~
交友廣闊...
他和他的寶貝..
嗯~我們一起維持這段關係哦!
維持那麼久了,而且走來不容易~
加油哦!寶貝..
你一定要幸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