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喜酒篇...♡♥

宝贝家的狗生了六只小狗...
听到他姐姐分享怎样帮它接生..
生命就是那么美妙..



晚上,去大同皇廷喝喜酒...
力捷在我去宝贝家,因为大家都不是很熟路~
一到他家,他就带我去弄美美!
一进到大姐的理发店,大姐说来我帮你化妆!
我就笑笑,他就说诶!都画、化好了..
是咯~在家没事做,女人天生就爱美!!
我哥看到我化妆后就说
做莫眼睛变大了的??
我没有戴LEns的哦~~只是睫毛膏拉长了睫毛。
去到理发店,大姐的员工帮我吹头发!
我喜欢这个发型!!
黑色的小礼服..

由于,真的不懂路..
两辆车跟我们的车..
宝贝的姐夫驾车蛮快的..
后面很不到,电话一直打一直打..
我看到大姐一直念他的老公叫他不要开那么快.
那种眼神...
就像我对黄子建..
如果他开太快我会捏他大腿..
要不然就会oi他..

有一次他顾着看东西..然后,
有辆货车突然杀出来..
我的反应是喊车吖!!!
还好他反应快来到急刹车..
之后他说,哪里有人喊车的??
周围都是车~
我就不爽了..两个发生口角..

我们车有人有GPS,不过还是走过龙了..
O(∩_∩)O哈哈~绕了大圈..很迟才到..
华人就是爱迟到...
一去到签名了,就有张小贺卡..
要我们写,等下司仪回念出来...
之后我们就进房..
原来我们是VVIP特别有个房间给我们的...
当然要拍照啦...
camera men



这一晚...
我很幸福.....
因为我的宝贝会拿食物给我..
都不用我站起来自己拿~!
我专属的waiter..
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去柔眼睛,睫毛膏脱落掉进眼球...
痛到开不到眼睛..
宝贝带我去厕所~~
他在外面等了很久....我还是很痛><
叫宝贝呼呼·!

角度拿到不好  >.<

吃饱后,还去SS2
wings民歌餐厅喝茶...
聊天聊到十二点半..
珍姐说我和健彬很称...
动作都一样=.=''
心想给宝贝听到就完蛋了..
而且,她还问健彬以前又没有想过追我?
哈哈...以前十几岁罢了哦~~那里可能?
而且健彬笑我是肥婆叻!!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好多梦正在飞...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我真的不懂!!
上帝带领吧!

你真的可以给我幸福吗?
黄子健....
你要记得你对我做的大事..
不准反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