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另一半】♡♥


2010.12.11
达金&芬姐



还是我第一次在教堂见证婚礼.
主题是紫色所以姐妹都穿紫色的礼服....
虽然我没有做姐妹但是还是穿紫色..
蛮早起床化妆,打扮...
一去到~~权就交了录影机给我!
我就乱拍场...哈哈
新娘车合照..

权&宝贝

这句话....
我亲手做过一张卡片
给我的宝贝..上面也写了这几句话。
到现在你还收着,好感动!
佩雯&我

弟兄...

我&Denise
宝贝说我脸多肉好看哇!!
我喜欢这张..

camera men。


新娘和他爸爸..
爸爸牵着女儿的手进教堂交给新郎你哥。
就跟看戏的情节差不多.
沙登生命堂的姐妹还献唱。
节目丰富呢..
而且新娘新郎也有献唱,很动听呐!

之后牧师问新郎新娘..
你愿意娶XXX为妻?
不论富贵贫穷·.......等
权说通常问到这里,
有人会冲进教堂阻止两人结婚
我们两个看香港戏太多了..


最后新人们说【我愿意】.
好幸福哦...掌声都响起
我们和上帝一起见证
爱的婚礼

希望这对夫妇..白头到老..
好像童话般的幸福快乐。。



我的宝贝真可爱..
他不会在我面前称赞我~
反而线了封信息给我...
一开始我以为他去了厕所囖~~
之后电话显示他的信息..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权也偷看我的信息..
还说黄子健来的啊?

你今天真的很美哦!
我看了之后就偷笑下..
之后他就回来了~~
我就假装没事..
其实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