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逛夜市♡♥



今天和宝贝去沙登的夜市拍拖去...
下午他信息我————
陪我走夜市吗?如果没有下雨。
你就是那么厉害知道会下雨....
上个星期回了芙蓉真的好想你囖!!
特地为了你才留在沙登不然我就在宿舍咯,不回来了~
吃饱了,你就来我家~
我爸妈都在叻。。。你就跟他们聊天鲁~~
我就忙我的不理他...哈哈
宝贝驾他的老婆来载我呢....我喜欢那种味道><


到了后,手牵手.................
经过一两PROTon SaGa....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那个男的跟女的在车上不懂搞什么~~YErrrrr......回家搞啦...
会有人经过啦!!一去到就带我去买鞋子...宝贝要帮爸爸买拖鞋恩...
我就看我的女装鞋~看中一对RM20...
过去跟说dear我看中了叻~~他说不准你高根鞋!!
厚~~~~你真了解我呐!!之后我就扁嘴囖....
在车的时候你说要送鞋给我~~!!
我很大反应说才不要叻,我不要你送我鞋子...
之后我看你偷笑说做莫怕我不要你吖?送鞋=分开
死鬼吖...作弄我,不过心里暗爽~你那里舍得跟我分开啦..
既然你不喜欢我穿高鞋,不买了~!

走啊走....宝贝问我之前送你的链不是坏了咩?这里可以弄好!
可是就连胶水都很难粘,我就觉得算了啦...买过新的吧!
就走前去看咯,三十多块——四十..夜市也卖那么贵的吖!普通货罢了噢~
然后去到鲍鱼菇那里,没有买~~~之前不懂是不是吃到过敏还是很怕。
然后我指着珍珠奶茶,我跟宝贝说我要喝!
他说这档不好喝啦...带你去别档买.
我就问他是不是蜡笔小新的??
那个档口很特别的他的机器有小新的,我要摇摇冰嘛~~
他就放在机器上然后小新一直摇...kawaii。
一路上,宝贝都走在我后面拉着我的手...保护我...太多人啦...很拥挤
突然,他放开我的手~~~
不见人了....害我很紧张的找他...我以为他先走在我前面...有没有哦
原来跑去买台湾香肠!!!
结果,就被我念念念....
他就很得意那样鲁~~
因为我很紧张他....
雨......越走就越下越大....
今天淋了很多次鲁~~
宝贝穿着冷衣一直怕我淋到雨就遮我..
可是,这个笨蛋遮着我的视线啦...
我就说今天在学校也是下大雨淋到都没事啦...
他说等下明天生病你就知道.
他的手很冷,我的手很温暖......
我问他记不记得第一次见面.
你牵我的手?
你说我手很温暖!
我接着说幸好你不是说我手很滑!
不然我一巴掌给你...
宝贝说,你不会的囖..
因为我们都还不熟...
哈哈哈哈...
你又懂得!

最后经过十字路口,那个车有点靠近我们..
当时他在左边,我在右边..右边是水沟..
他有轻轻推我下,我问他是不是想我掉进水沟?
他说你要我给车撞还是,我掉进水沟?
我当然两个都不想啦....
之后他说可以的话他宁愿他先掉下去然后我压着他...
我心想你果然很爱我下下...
经过那辆saga那对男女还在车躺着...
我笑宝贝咯!等下我们也要向他这样。
宝贝说那个男的跟女的说今天的星星好美噢~~
我抬头天空囖...
今天下雨哪里有星星(⊙o⊙)哦。。
死仔包作弄我!


因为你要考试所以来我家下
就回家温书了。。。
你还说要很我妈妈聊天
收买外母的心...
真的是吖!!
最爱你了...黄子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