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Rapunzel+回忆

星期三看电影最便宜,
最适合我们...
这部戏好好看哦~
四点开始,三点半就到了Midvally.
原本有上网订票的因为迟到所以自动取消~
刚好有三个空位~

还记得我,淑美,瑜谨,轩仔去看电影。
我和美买大的爆米花...
一开始很爽吃哦~
之后拿到手累了,就用我们的包包顶住囖!
结果美不小心弄到包包整罐爆米花沙沙声の倒掉..
当时我的反应是呆着吓到~
后来爆米花跌倒脚的时候就快点拿回罐来.
结果,一般都没有...
呜呜呜~~~
两个一直在笑....
整套戏都不懂在看什么~!


话说回来。。。
这部卡通真的很好看,而且也有点感动~
我自认很感性,而且很容易哭的...
所以,掉了几滴眼泪~
更好笑的一幕,当Eugene死的时候,
Rapunzel的泪水滴在他的脸上。
结果奇迹的活回来了...
后面有群男子,鼓掌~
害我觉得很感动嗯!
偷偷抹眼泪...
下一站
医饱肚子...
noddle station
我来了...

泰式面..
卖相不错~

hazel milk..
喜欢喝奶的会喜欢这个..

total rn44.45




merry Christmas
最爱圣诞节了!!
每年圣诞,我都和你过~
三年前,中四.....
我已经搬去芙蓉了~
圣诞,在教会过~~
还记得你和师傅弄了个蛋糕给我...
特别给我的.
偷偷放在冰箱,当我到时才说送给我的~
当时也没觉得什么啦..
应该对我有意思吧!
很多人都作弄他为什么只有有罢了..xD
结果,我忘了拿!因为赶着回家...
半路了,你打来说我忘了那蛋糕!
我就说那你拿回去吧..
我哥听到了就说我载你回去拿囖!
看到你好像很开心...
那个蛋糕超好吃,好幸福叻!
所以我喜欢吃蛋糕~你也知道我喜欢的口味!
超爱你的.....
还有2009年...也是在教会过
前几个小时,BBQ...
我第一次去你家,
还记的你载我出的时候退车弄到车花了.
因为是新车,你肯定会被骂.
在车上还说你姐也是弄花不要紧的啦~
不过看到出你还是不安..
到了后,你告诉朋友...
他们载你去买POlish的.
回到后你一直在抹车~~
我帮不到你就找就只好烧东西
给你吃囖!!
那一刻....
看着你背影好陌生!
之后,我都很静不说话...
你就来哄我....
十二点后,我哥载我回他家...
上车后,你信息我~~~我的泪忍不住掉下来了____
可能不舍得吧~!!


我最爱公仔了...kawaiiii


巨型公仔...它脚受伤了..
棉花都跑出来..
想抱抱它们纳...

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