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小小的幸福♥♡


那天为了知道sociology的考卷分数特地跑去学校.
 原本,星期日宝贝会载我回宿舍の~
可是难得我们的朋友 从新加坡回来嘛...
就告诉宝贝第二天才回囖!
我们去沙登新村喝茶,看到朋友叫MAggie goreng
试了一口觉得好吃,就跟宝贝撒娇也要吃
他说,等下带你去吃禄禄~我就说那么夜了还有的乜?
吃了后,宝贝给我车锁叫我去找老婆..
我开动引擎后就坐在驾驶位转下盘...
看到宝贝远远走过来,他直接上车!
好像给我驾,我问他做么~他做了一个手势.
我就说我才不敢驾你老婆..都不熟,
那么久没动车会害怕呐!
之后带我去肥佬碌碌.
以前爸爸不会给我吃这些东西の,
因为他也是这行的~小小我不明白他去夜市
不给我买煎炸东西,他说你要你什么爸爸煮给你.
到现在,我才明白..
那个油是死北肮脏的!!!
看到都不想吃了,可是有没有吃过~!
所以我拿来水滚了然后拿去烤..
我喜欢吃哪种肥肥的香肠!
可是我烤到不熟,宝贝很细心的帮热狗切几条线
搽上酱汁,然后烤到颜色很美了!
第一口,超好吃的!因为爱人弄的就是不同点!
我就攒下他说他刀工不错噢..他说当然囖!
你宝贝我在厨房有学到(⊙o⊙)哦~
心想“最厉害啦你”
由于,靠近CC他的猪朋狗友在打机。
看到他就跑出来,然后看到我跟他一起~
就进去谈天应酬咯..还好有人陪我!
吃不完打包回家.给钱的时候就发觉好贵囖!
可以吃大炒咯!宝贝说我开心就好!!
我也点点头~~

上车,他说你知道吗?
以前我没有什么喜欢给人家知道我有女朋友..
我说我知道啊!做么的?因为啊..我那时没有本事就不想把你介绍
给我朋友囖!~现在就不同啦...在车上吃了之后就胃痛!
宝贝说你不是吃饱了才出的咩?嗯咯!
我也不懂做么会胃痛的!
你担心我所以陪了我下才走..

就很简单的动作,
我也会觉得很窝心..
你说我送你的药丸提醒了你很多
忘记的事~那是我们之间小小幸福的事!
写起来绝对不会忘记..
当你老了,再回来看。那种感觉将会不一样!
就像我的部落~~满满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