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友情篇♥♡


19.11.2010 上篇

上英文节,飞倪说会跟他男友去sunway溜冰
....还准备了手套,真细心。
是我的话肯定忘记拿!
我和mic mic 一人拿一个来穿。
颜色很美下嘛~


两人还牵手出去见老师。
几sweet下。
牛奶,mic mic 是我的了!!!哈哈。
最近很爱和女生牵手。
不过,戴久了真的会热因为蛮厚的!
通常星期五,我都会和vickiie回家。
今天例外,因为拜六去wet
所以待在宿舍逛街后才回。
由于我上课时间是11-12pm
反正都是同样老师同样课,
就跑去join carmen的班~
结果老师心情好竟然传两张名单来。
所以不用叫添签名了
.放学后,我,楚涵&Carmen...
jaya one
吃好料。

看起来好吃!

点餐后,发现环境不错..
顺便拍照记念下!
也聊到涵以前的事~~
看到他长发的照片还吓到!
样子变很多,不过也很美啦.

换人抓机..
偷拍的..感觉还不错!

cheese 鸡扒

carmen &涵的。黑椒鸡扒

吃的时候看到UTAR lecture
几会享受的嘛!
三大天王一起来。
买单时发现做莫是原价的?
原来student 便宜点叻~



坐电梯下楼,透明的叻!
不可以在里面乱来哦
风景很美就拍了下来~!
可是电梯的速度吓到我们三个!
不约而同的喊。


来到cold storage
便宜哦!!就买了~~考虑了很久
还问kikuda
她说她也是用这牌子。
用了真的不错!推荐.
之前不了解自己皮肤,
原来我需要保湿的产品..
而且无香精褐色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