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小小分享♡♥

我的至爱【♥】

几天前和roomate去midvalley
的LAVENDER面包店
买了蛋糕,面包.
还记得前几个月,我在小学当临教
你在Speedy做工,几乎每晚都会送面包过来...
第一次吃的时候,超松的面包~
我记得我还告诉你,吃了有幸福的味道...很傻下
所以我自已也去买,真的很好喜欢尤其是这个!赞..

U.T.A.R
由于隔很长时间才上课,跟CArmen合照。
我的大小眼很厉害!

之后我和Yen ting到露台晒太阳,谈谈天打发时间。
觉得天空好蓝,云朵好美...
就算心情不好都会忘掉。
这就是我....


呵呵,我做起摄影师来.
自己蛮有feel的。希望她会喜欢


有非主流的感觉??
其实是我的手...
跟天空的距离不远似的!
我爱上大自然了。
有机会我也想学摄影。
一门高深的学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