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0歲】快樂♥

20.11.10



約好了星期六去時代逛街。這家餐廳很多東西吃。味道還不錯啦!

菜色很多要什麽都有的華人餐
 

飲料也很多,害我不知喝什麽。
我吃這個魚肉的,飯很特別~用牛油炒的炒飯。很香~


 八樣東西
買單rm74.80

吃飽后當然是AA算的啦~
會計在算數了~
还快過計算機的...



其實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早上我就去時代逛街,直到你放工
才等你找我。我承認我是路癡,你還叫我在lowyat等你。
我哪裡怎樣走去窩!
結果我在時代和金河的starbuck來回走了四次.
我以為我在金河了的那裡直到竟然是時代.
感覺好像玩抓迷藏,最後你叫我在時代等~
從你工作地方走來肯定很累吧!
看到你憔悴的樣子,可是面对我還微笑下!
在等你的時候,我拍了這個

然後你還是沒來,跑進去拍室內的
真的很美叻~~

繼續......

他曾在電話說過帶我一日游KL
也就是他工作的地方。
一直在耳邊介紹,吵死了!
你可以考慮當導遊呢!
走啊走,走去kota raya
距離蠻遠的啦...
第一次看見男人味的阿健~
好man咯!一直不給我牽手。

 大家都累了,在巴士睡觉。
我太久没坐,結果暈車。
第一次, 跟你搭巴士回家。
到你家,依然沒變的就是你的狗...
又來吠我,只要不咬我就可以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在你家吃飯!
洗白白后,換美美...
今天新買的~
你很不醒目,丟我跟你爸媽先吃!
我不會用碗吃飯,吃法很怪~~
當天煮了肉骨茶,爸爸最後拿了很大塊肉給我~
我就丟給寶貝吃。太飽了啦...
大姐偷偷告訴我
吃飽后切蛋糕,你叻!
帶我去看電影哦~
還要偷偷買了戲票,怕我不要看~
好一個先鏨后奏咯!

不知道我 是不是穿太薄..
好多人一直看我,我看到有男女從腳瞄到頭。
你告訴我看到有個男的從偷看到腳!
你在車就念我說穿那麼短那麼薄跟我看戲,等下冷死你。
結果真的冷死我,還搶你的冷衣來蓋。
Harry Potter
我前幾集沒追,看到不明白~
不過你有解釋給我聽...
到最后看下看下就懂了!
還不錯啦,覺得taker比較好看!
看到十一點多久送我回家~
就 這樣生日我陪你過。

健:下次帶我見家長,記得通知我嘛...
搞得我害羞。
禮物已經買了,遲點再送
給你驚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