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回家囖~◘

由于美回家了,剩生我一人去学校!
臭阿添说到学校了要陪阿雅,然后载人回家后
就没有回来学校了~放我飞机!
想到就气囖!一个人去图书馆
看报纸~看到这个,好想吃囖...

在学校吃这盘东西!垃圾..
又少又不好吃~虽然才Rm3.00
两块小鸡,几条菜罢了!
饭给很多~可是我不是吃饭饱的!
不划的囖...
一个人就空荡荡的~
晚上,等宝贝来载我囖~!
他说八点多出门...(⊙v⊙)嗯
害我敢死赶命收拾!
我们还走路去附近的大炒吃,
虽然家楼下有住家买~但是不好吃~\(≧▽≦)/~啦
也是同价钱..

排骨王..鸡好多又大~~
很难找到给那么大块鸡的餐馆了鲁!
吃完————
闪人.....回家继续收拾东西.
因为一个星期没有人住
回生灰尘,所以东西都打包.
所谓打包就是用纸袋保住……
O(∩_∩)O~

陪我过每个夜晚的香肠狗!
带回家洗白白去了(⊙o⊙)
可是,最近下雨~不敢拿去洗
我怕他臭臭晒不干呗..~*.*~

搞定好鲁........
床单拿回家洗..
不懂作么,这次回家很兴奋
宝贝到了~我的body guard
全部东西给他拿!
欺负他!他背住我的狗,我放进环保袋里嘛~
看到他被我作弄,好无辜.. =^_^=
 宝贝说,楼下的guard说只可以
十分钟罢了!
十分钟吖~~很久叻...
接个吻都可以了!
O(∩_∩)O哈哈~
回家路途中,宝贝跟前面的saga
太贴又顾着跟我说话,
前面突然刹车,照理
我们也会撞到(~ o ~)Y
不过宝贝反应超快的,
他推去N然后拉点HANdbreak~
我当时反应不过来..
问他发生什么事噢!
不过我看到他的动作很灵敏时
被迷住了...
`(*∩_∩*)′
我喜欢宝贝驾车的样子~
很稳重,不会乱飙车~
而且有时故意架慢慢~
被我念(ˇˍˇ) 像乌龟。
他说这样我就可以跟你相处久点了~
回到SErdang带我去篮球场,
宝贝那天穿无袖的篮球衣很帅!!
不过他穿冷衣遮住了他手臂。
他到篮球场脱了丢给我,
帅毙囖~~
爱死你...
第一次看你打球~
笑死我!
你很高,很会跑,又很白~
不过你握球不稳被撞下容易跌球..

第一次看你打球,
第一次看你谨慎,
第一次看你在乎,
第一次看你认真,
第一次看你弹吉他 ,
第一次看你唱情歌,
第一次看你那么爱我。
我们的第一次,
我都记住~
心里深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