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用力の挣扎——你会看见奇迹♥

现在已经过了圣诞了·

不懂为什么我的笑很不自然·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可能某些事吧·

如果这一关我过不到我真的输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

你会叫我去读书·

也许自己先放弃了所以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我对不起你们·我泪了·

我只希望最后冲刺·

我希望我可以不用睡觉来拼了·

罗改儿____·不要放弃好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