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生日快樂】





今天我嫂生日哦~~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唯一遺憾の事就是我看不到我的一對龍鳳胎侄兒和侄女
他們不能感受到世界的美麗♥,真的很可惜~~不過誰也不想的
大家度很難過尤其是我哥!盼望下一胎の寶寶跟恩恩一樣可愛....
我一定會很疼他不管是男是女•

還有幾天就考試了,總覺得自己讀那麼久好像都不明白。
好笨哦~~上帝救救我吧!
我不想從考。。加油吧!改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