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加油唄^^


今天去看了分數表~幾乎都沒有過半
超級失望~爲什麽我每次都在邊緣
考車也是....
...我還可以做些什麽?距離考試大概還有六天~
~可是我不可以讓我父母親失望更不可以對不起自己和健寶貝
上課三個月時間好快過,因為天天搭巴士回浪費時間和精神結果
兼顧不到學業~之前我還會做part time..想起覺得自己很堅強~~
因為我不希望一直用父母辛苦賺來的錢......我自用自己賺!!
最後我不希望我會重考~~上帝一定會看顧我~~!
還有我最愛一定會支持我給我鼓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