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迷失的小羊♥


好久没有更新了....
很多话想说,但是没有机会写...
今天凌晨4点我被雷声吓醒了,
我第一次很怕,那么没有安全感~♥



離開大學生活已有好一段時間,
每當我想起,心有種酸酸的感覺...
還記得那天去見工,
她問我你讀到一半就放棄了,
你不覺得很可惜嗎?
我認不住哭了,
她嚇到然後問我爲什麽哭,
我不想提起這件事,
因為他是我人生一部份遺憾的事,
原來,大學生不是那麼容易當...
曾經當DJ是我的夢想,
我無法實踐,讀書讀書都是讀死書...
我最討厭了~
我還記得我努力過,
現在看到朋友們的status為著sem 3忙碌,
而我的生活變得很空虛,
自從讀大學身體都弄壞了,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也該休息够了!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我沒有時間了,
我已經老了,很多東西等著我做...
其實才19歲嘛...
沒錯,我比朋友早踏入社會...
雖然還沒正正式式踏入,
不過已經踏了1腳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發覺錢很重要...
不知道幾時,我開始變得現實~
因為我知道,我想念書我爸負擔不起...
加上我不是讀書的料,我不敢再試我怕浪費錢
最後自己也辛苦...
所以我想學手藝存錢就算往後有什麽事,
我可以靠自己的手努力生活,

原本我已經計劃好了!
但是現實生活總是不完美,
我已經上了學院看看,
我很喜歡,雖然不太大間只要我可以學到東西就可以了...
可惜我說服不到我媽媽...
我媽到處打聽哪裡有美容院的工作,
她是為我好,我知道她很疼我...
為我鋪後路,我不想去美容院做
因為社會的人會欺負,會給臉色,批評...
我知道這會成長,
或許我不完美.....
所以我才那麼多藉口去推搪...

我整天都跟上帝禱告說,
上帝吖.....你引領我吧!
我的路好想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相信上帝你會帶領我派很多很多小天使給我
在我困難的時候,
天使們給我鼓勵~
上帝你讓我這樣一定有你的意思,
我會從中得著...
阿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