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一封感动的信息♡♥


宝贝写给我的...
lam dou...
很少写那么多那么长!

  
当我送你的时侯,你冷冷的说了一句话。
你以为我会一粒粒去看乜?
那时我真的很失望也想哭!
准备了很久,也想了好久,写了更久~~
最后,你还是一粒一粒的看完了!
还写了封信息给我,早上五点多起床看到你信息...
我哭了!没办法就是爱哭...因为你很少说甜言蜜语..
你的话都很真~~
你的华语很烂...字也写错...
之前看到星座说天蝎座....
收到礼物会感动的哭哦!!

最后,想说....
谢谢上帝让我们在一起...
无论多远,我们都经的起考验!!
从芙蓉——pj
你都还在...
我爱你...黄子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