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疯狂の一群♡★

23.11.10 




上sociology的时候美告诉我,等下跟爱爱,kikuda去唱k.
wow~~我也想去耶!!好久没有去relax了囖...
读书考试压力真大。
上完课
去uptown享用美味的早餐。
之后,我和美要讨论ECS
presentation的东西,所以待在学校,
爱爱和kikuda回家先。
讨论到差不多完了,巴士走掉了....
完蛋了....
走回PE block
发现一样东西~~
五辆myvi叻...不同颜色的..
无聊叻...
之后,跑去找救兵,看谁可以载我们回。
都没有一辆巴士~
最后,添添愿意用他的摩多载我和美回.
还是在两轮叻...
谢谢你噢~~很感激。
可是一下摩多,你就多多讲害我忘记了我忘了钥匙。
结果,进不到家咯!
我的电话又在美身上...唉哟喂吖!!
就拼命的敲门希望爱爱听到开门...
结果,他都不开...
~~~~(>_<)~~~~ 
我快哭了啦...
等到美回来才开门给我!


没门进,只好用爱爱的毛巾啦,洗脸,洗发水和肥皂。
连衣服也是穿他的。
我也不想那么糊涂的...
去的途中,下起雨来...
不要紧,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到了那里,kikuda和爱爱吃耗煎...
美吃popiah,我看他们吃结果饿了!
美陪我去买Bread story 的面包。
看到就觉得好吃了.软绵绵的面包..
买了i鸡丝口味的。好吃好吃...
填饱肚子,去Redbox鲁~~
一个人order两杯水,当然叫贵的啦...
一共八杯..有的真的很甜~~可怕
唱到很HIGh

原本从两点半唱到四点的,
六点了还不收钱哦。还可以继续点歌..~~
最后七点半叫waiter收钱囖!
他还问我要收钱了啦??
天啊!!第一次唱六个小时...声音都沙哑啦...
大大声的唱原来真的可以纾解压力。
最后所以的水喝光光鲁~~
付钱的时候才RM10.40。
学生RM9++
便宜到烂囖~!
这个月花了好多钱下噢~
付了钱,来个大合照。
去吃晚餐,出去的时候看到redbox
自由餐还有寿司的时候,
全部吵着吃。
最后,跑去FOOD Court 吃板面。
好贵咯。。RM5.50,
没有料的~~还是喜欢宝贝带我去吃的!
吃饱后搭巴士回囖。。。
一样的巴士真的很巧~
然后走路回家!
还记得我们在中秋的时候拍过这样的照片。
现在又来多一次。。
重温那时的画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