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牵手篇▬▬♣


 男孩从学校赶回来后,知道女孩饿肚子就打包了三间庄的果条米粉.谢谢他
还特地打包大结果大多数被女孩吃掉剩一点留给男孩(吃我口水 )。
和小瓜合照.....我好肥.><


晚餐...苦瓜烧肉,药材鸡

男孩陪了我整个下午~~~靠着他,听着心跳到睡着....
时间悄悄在溜.....
很享受,跟你一起是最开心的!最幸福的
载我回宿舍的时候...你一支手握驾驶盘,一支握着我的手....
原来有事要我答应...我一松开手,你就抓着我!!哈哈~~
我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第一次亲我的手....把我的手贴在胸口.....
一直到宿舍,都没放开!
雨一直下,你很绅士的遮我~两人雨中漫步
两人的体温加上冷冷的天气....靠的很紧
感觉很浪漫~
送我离开....
我超不舍得你!
星期六,你生日~
我知道你不喜欢庆祝,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收到一封很窝心的信息、

儿...不要浪费钱买礼物给我...
陪我就够了。

就知道你不会让我破费!
三年的生日,我送过你什么?
最好的礼物其实送给你了!
上帝让我们在一起就是份最好的礼物了
如果你看到,相信你也赞同...


最后......
跟你一起两年三个月
不算多也不算少..
我记得有个人告诉我
男朋友不用找100%好的
有80%就够了!
你。。。
我不懂有没有,
我也不想太快认定~~
做我们最好的..认真对待这份爱情
要维持不容易!
我爱你    子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