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结婚篇

女孩:我要跟你結婚。
男孩:现在啊?
女孩:是的。
男孩:为什么那么突然?
女孩:因為我想嫁給你咯!
男孩:現在不行啦....
女孩:那你要不要娶我?
男孩:要!



其實常常發白日夢希望嫁給眼前的男孩。
不知道男孩會不會給我幸福。
期待有一天你幫我戴上戒子。
希望有個幸福又美滿的生活。
就算吃苦女孩也陪你撐下去。
要求不高的女孩默默等待著。
她真的希望你是她最後一個。
不會有更好的取代你的一切。

男孩:女孩很少會說出這樣的話,證明了你在她心目中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走了一段時間....彼此的手還是緊握著的!!心還是聯繫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