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over{opacity: 1; -moz-opacity: 1; filter: alpha(opacity=100);}img{filter: alpha(opacity=75); moz-opacity:.75; opacity:.75;}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假期♥…………*•

星期一*
考完试打算回家结果天不作美,下起大雨~~~
去电脑室上网。

上到一半,家里电话打来的.....结果是onefm电跟我要地址!
因为我在8月30号
の时候赢得了四张戏票~~还是第一次那么幸运!
然后五点多就下楼等巴士去LRT
station。由于肚子饿,跟美在KL CENTRE吃小吃。
火车多人到第一趟上不到,
第二趟才上到~~到沙登美男女友来在我们回家
好了....不用等巴士。。


星期二*
整天在家~!做宅女。晚上去mines拿回我的电话...
之前进厂了!一个月才拿回哇~~
去到那个番薯敢敢告诉我说我电话还没到,
是接到电话才来的叻~!
又要浪费车油跑来么!!
最后我打给负责我电话的,那个番薯才找给我~

一共有五架C510i包括原厂的也出问题!!
后不会去麦买电话了!!最近宝贝都会来陪我然后睡着了

                                          星期三*
本来约了美去Times Square,
结果被放飞机...
改去天去。
吃饱后,和嫂去
semenyih tesco逛逛。
买了火锅料做tomyam&清汤
      买了回家准备火锅~~~




                         



星期四*
时代&金河我来啦......大便餐厅,不是很理想
                                                                         

芝士局鸡肉饭

买了百多块の东西。。一件白色礼服——我哥说透视装....逛到脚酸。。。
买了粉刺贴~30%折扣





喜欢这双鞋但是没有买,喝喜酒穿不适合




今天就用了去TS买の粉刺贴,蛮好用的。冰冰凉凉~~~~


我还无聊到帮侄女化妆。。。

没有评论: